candy  

 

會找上這款地墊巧拼也是因為家3寶自5個月起,就開始學爬爬了.

本來買了遊戲床,但讓我頭痛的是.


(1)很暫空間.因為客廳放滿了團購的東西,實在是沒什麼地方可以在放遊戲

床了.

(2)如果他睡著了,在遊戲床內,很熱,睡沒一下子就起來了.

(3)他不要在裡面,放進去就哭/

(4)清潔起來很麻煩.

以上4個原因,所以我的遊戲床白花了.

那天剛好去北部逛逛,一眼看到這款[頂級無毒EVA地墊],眼睛就亮了起來,

但是店家說這組沒辦法讓我開團,我就真的想要 (完全是自己的購

買慾望),我說沒關係,看一般賣客人多少,不用給我優惠.

回來之後,我就馬上拆起來裝,很好,真的不用太大的空間.

也很清理,重點是,糖糖願意在裡面玩.因為墊子的顏色太可愛了.

會吸引到小貝比的眼光~如果睡著了,PO個巾,

就可以在上面睡覺了,所以當媽的我,還想買第2組.

找了代理商談.終於YA~可以開團了.

來介紹一下哦~

台灣製、SGS產品認證[頂級無毒EVA地墊]外銷歐美原單立體城堡多功能地墊巧拼

真的是台灣製的哦,因為我有查過,真的有在運作,不是掛羊頭賣狗肉~

功能~

1.可平鋪:當爬行墊讓小孩爬行
2.邊條可立:讓小孩擁有自己玩樂空間
3.可當拼圖:圖片可當拼圖,小朋友愛不釋手
4.方盒子:質地扎實,可組合成小型玩具箱

貼心話小分享~裝墊子的紙盒千萬不要丟,因為可以收納巧拼超方便的

請到購物車下單

【台灣製】頂級無毒EVA地墊共9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嬰尢毛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